Wifi密码错误

此号已废,第五退坑,主播脱粉,丧人一个

【摄殓】等等,我真的不是人贩子啊 04

*性格塑造角度清奇


*和平时代日常文?


*学者约X魅魔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 “哦,就是他啊。”


         谁给他们传的消息????


         约瑟夫心情复杂。


         卡尔觉得自己现在有点慌,如果他没猜错的话,这群人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大佬?


         “很高超的伪装魔法,不是这孩子做的吧,普通人完全看不出来呢。”短发青年放下了茶杯,瓷器的声音随之响起。


         “我觉得这已经不止普通人了,杰克先生,应该是,只有少数人才能看得透?”疑似黑发“范先生”的兄弟回答道。


         “所以连公馆的仆人也看不出来吧,正大光明的圈养?”那位“范先生”又犀利地指出。


         “小黑,不能用无礼的词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那用什么,呵护成长好成亲?”


          庭院一片安静。


         “贴切。”杰克打破了宁静。


         “你们还是闭嘴吧。”约瑟夫觉得损友真是一群毒玫瑰啊,“他是我的新助手,你们别听我兄长的话啊,说好的明辨是非的学者形象呢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我觉得从某种方面来说你兄长说的没问题,”杰克缓缓的说道“这孩子也快成年了吧?不到一年?你在那之前最好想点什么?”


         “有什么好想的,办个成年礼?”约瑟夫问。


         “……”


         “……”


         “你不知道?”杰克诧异“你不是学识渊博的约瑟夫先生吗?”


         “不知道,应该不是很重要的知识吧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……我觉得相对现在的你来讲挺重要的。”


         另外两个人跟着点点头。


         这群人又打什么哑谜,约瑟夫心里冷哼:十有八九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
         “那个……”卡尔从约瑟夫身后探出头。


         “卡尔,没关系的哦。”约瑟夫笑了笑,“他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虽然性格不太好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……我们在听着,约瑟夫先生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咳,不管怎么样,”约瑟夫指着杰克说:“卡尔我给你介绍一下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不用了,”杰克微笑:“很高兴能认识你,我是杰克,我们都是和平主义者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我是谢必安,这是我的弟弟范无咎,他说话可能不太好听,请不要介意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我是伊索•卡尔,我才是,很荣幸和你们见面……”卡尔觉得自己遇到了一堆好人。


         “只要你不像约瑟夫做那种事我倒是欢迎你。”范无咎冷哼道。


         “约瑟夫他做了什么吗?”卡尔好奇。


         “咳——”约瑟夫摸了摸鼻子。


         “也没什么,就是在集市上伪装成一个路人,高呼我们的名字,导致我们被一群小姐围观。”谢必安微笑。


         “打着带来幸福的名义,搞得我们不得不传送逃走。”范无咎皱眉。


         “当然结局是被我们暴揍到半夜,我想卡尔先生也会理解的吧。”杰克笑眯眯。


         “那什么啊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约瑟夫觉得自己的形象要崩塌了,急忙对卡尔说。


         “……”卡尔沉默的看着约瑟夫,他觉得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。


         “别看他长得人模人样,其实坏事干了不少。”范无咎挥了挥手。


         “但是,不管怎么说,欢迎你来到夜莺公馆,卡尔先生。”杰克对卡尔说道:“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这里的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我已经喜欢上了。”卡尔抬起头,看着有些惊讶的几个人:“真的,我从来都没想过会遇到这样的人,我一直以为你们都是些最不愿接受我这样的人……”


         “但事实将会证明我们不是,你也是个非常优秀的人。”谢必安笑着回答。


         “欢迎。”范无咎简洁的说道。


          ——这真是奇妙的一天。


         “卡尔,我真的没有那么坏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我知道,我相信你。”


          对话声逐渐远去——


         “所以杰克你不告诉他?”


         “没有必要,我倒挺想知道面对一个成年之夜的魅魔约瑟夫到底会怎么做?”


         “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?”


         “毕竟是‘喜爱’而带来的少年吗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