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密码错误

此号已废,第五退坑,主播脱粉,丧人一个

【摄殓】等等,我真的不是人贩子啊 05








*性格塑造角度清奇











*和平时代日常文?




*学者约X魅魔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         “我觉得兄长大人需要给我一个解释。”


         晚餐后,约瑟夫拦住了克劳德。


         “解释什么?你喜爱的少年?”差不多的脸有些诧异。


         “……兄长大人,他是我的新助手,请不要再用这种奇怪的方式告诉别人了好吗?”


         “哦,这样啊。”克劳德恍然大悟。“但我觉得我这样说没问题,你确实是喜爱他带他来公馆的吧?”


         “……不是喜爱,而且对魔族感兴趣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那如果换一个魔族,你就叫他做你的助手吗?”克劳德打断了他。


         “你看,你如果不喜爱这个少年,你就不会第一次见面就带他过来,况且,这孩子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呢……至少不是‘拐过来的’,不是吗?”克劳德振振有词。


          ????


         不,我总觉得哪里不对。


         你说的我都快信了。


         “总而言之,他就是我的新助手,我带他来只是出于研究!请兄长大人务必不要再这么做了!”约瑟夫气急败坏。


          他们在说什么?卡尔茫然,觉得自己还是当个背景墙吧。


         “我觉得克劳德先生说的有道理。”杰克第一个点赞。


         “言之有理。”范无咎也点了点头。


         “确实。”谢必安也诚恳的表示。


         “我觉得你们最好不要掺和。”约瑟夫面无表情:“卡尔,走了。”,


         说完,他很自然的牵过卡尔的手,走出了餐厅。


         “您说得真有道理啊……”另外四个人默默的看着这一幕。由杰克代表对克劳德发言。


         “……是吧。”


         走廊上,卡尔沉默的被约瑟夫拉着手。


         “抱歉,卡尔,他们只是在调侃。”约瑟夫率先出声:“这几个人就是闲的,希望这些话不会给你带来困扰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没关系的,”卡尔慌忙回答:“我知道,其实你出于学术研究把我带来,我是最清楚的,所以,我不会想到别的奇怪的事情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……也不能完全这么说,我”约瑟夫听到这个回答心里有点慌,他忽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,克劳德说的其实没错,作为魔法师他怎么可能没遇到过魔族呢?也不是没遇到过特别的魔族,但是他看到卡尔第一眼他就想让他留在自己身边,这究竟是——


         “约瑟夫?”


          纯净的眼神疑惑的看着他,约瑟夫决定还是不要在意这个了:“……算了,不管如何,你只要知道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就好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这是当然。”卡尔眼眸带着笑意:“你不是这种人。”


         我,不是吗?


         我——


         约瑟夫愣住了。


         “那么,晚安,好梦。”调整心态,约瑟夫微笑的看着卡尔关上房门,有些心累的揉了揉眼角,他总觉得心里有些发虚。


         不管如何,要不我先睡个觉把事情先——


        “那个。”清脆的声音从身后传出,卡尔从门口伸出了头。


        “嗯?怎么了,卡尔。”约瑟夫转身问道。


        “你之前说希望我多笑笑……但是我练不出来。”卡尔脸红的说道。


        “但是!我的母亲曾经跟我说过,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亲近的人感到惊喜。”卡尔握住了拳头。


         然后。


         他伸出双手,向前微微倾斜。


         这一定是约瑟夫最没有想到的事情。


         银灰色的头发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,啊,是后庭院金黄玫瑰的味道。


         比他矮小的少年双手环绕着他,给了他一个天大的惊喜,他说:“晚安,约瑟夫,明天见。”


         他一定是笑着的,不,应该说,他的眼神应该充满了狡黠,约瑟夫想,这才是真正的他——不然为什么他的心跳的这么厉害呢?


         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。


          “卡尔,你说的对,这确实让人惊喜。”约瑟夫生涩的发出声音。


          他怀里的少年闷闷的说道:“我敢打赌你一定没有想到。”


          “确实没有想到。”约瑟夫笑了,明明是自己被“惊喜”了,怎么他却表现的很委屈呢。


          “明天见,卡尔。”约瑟夫轻声说道。


          “明天见,约瑟夫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