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密码错误

此号已废,第五退坑,主播脱粉,丧人一个

【摄殓】等等,我真的不是人贩子啊 09








*性格塑造角度清奇


*和平时代日常文?


*学者约X魅魔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杰克拉上了门。

       然后他转身就看到克劳德一脸期待的看着他。


       顶着跟约瑟夫差不多的脸。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多谢!”克劳德看着杰克似笑非笑的表情,立刻道谢。


       “……不必了,毕竟是您的委托,我也得到了这个人情,”杰克觉得自己简直是个中间商:“克劳德先生有时间不如好好同德拉索恩斯公爵提前沟通。”


       “我弟弟有事找你?”


       “是关于伊索先生,事实上,我觉得您可能也得知道。”


       “有人盯上了那个孩子,黑手估计会出面。”杰克严肃的说。


       “就是想搞事嘛,”克劳德嗤笑:“没事,我会跟那对兄弟说的,到时候一起搞他,我可不像坏我弟弟的好事。”


       杰克看着克劳德已经开始谋划,再想黑白那两个兄弟的暗地搞事,他觉得看场好戏不错。


       他都把话说的这么直接了,约瑟夫不会还不懂吧?杰克挑挑眉。


       他为什么要把话说的这么直接啊,做个人吧。约瑟夫心想。


       他很迷茫。


       他其实早就知道了。


       克劳德说的没错。他如果真的只是研究,是不可能这么挽留一个小魔族的。


       他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人,在图书馆胆大的读书,其实是个特别害羞的小男孩,而且,他第一次看到一双这样的眼睛。


       只有他的倒影。


       当时说什么有趣,说了半天其实是真的喜欢。


       毫无任何芥蒂,就直接愿意跟着他的小男孩。


       他怕如果说了这些话接下来就不知道如何以‘学者’和‘助手’来相处了。


        ——就像月亮胸针。


       卡尔就像繁星,点亮了他的生活。

       但是如果他不想单单只当月亮呢。


       只能被环绕,但是终究有相隔。


       我该好好想想。


       我甚至连他的拥抱都能记得这么久。

       有什么好想。约瑟夫笑了:杰克简直有毒。


       我喜欢他。


       所以我想试一试。


       然后他打开门,一步一步走上楼梯,跨过长廊。


       他敲开了卡尔的门,门很快就打开了。


       然后他光明正大的怂了。


       怂了。


       约瑟夫你振作啊!约瑟夫拽紧拳头,他说:“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
       卡尔看着他严肃的脸,他也紧张了起来:“没关系,你……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吧?”


       “是的,很重要,”约瑟夫叹了一口气:“其实我在你身上布下了魔法,但是没有具体说明,所以出现了漏洞。”


       “其实你没必要严肃啊,”卡尔笑出声:“我应该感谢你才对,你现在可以重新布置了不是吗?”


       “谢谢你,”约瑟夫松了一口气,“嗯,不对?我不是来找你告白的吗???”


       他在说什么?!卡尔的脑子一片空白。


       他其实很怕被人知道,他喜欢约瑟夫。


       喜欢在他身边……所以大家的玩笑他也一直很开心。


       但是他不会告诉任何人,因为约瑟夫并不需要他。


       他静静的看着约瑟夫。


       “我想试试,”约瑟夫笑了:“我知道你其实总有一天要离开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但是我没打算,因为我想让你留在我身边。”


       “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说服我自己把你留下来。”


      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      “我也喜欢你。”卡尔笑了,他轻声说:“我相信你。”


       “我相信你啊。”


        他们在月光下拥吻。


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