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密码错误

此号已废,第五退坑,主播脱粉,丧人一个

【摄殓】等等,我真的不是人贩子啊 08








*性格塑造角度清奇




*和平时代日常文?




*学者约X魅魔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   

       “……真巧。”


       “真巧。”


       “今天我被拉去办事,正好听到你的新助手,恭喜。”范无咎耿直的说。


       “……你是故意的吧。”


       “毕竟能像约瑟夫先生这么大张旗鼓的宣传的人了没几个。”杰克推门而进。


       “……真的很张扬?”约瑟夫问。


       “说实话,范无咎先生听到的版本是新助手,而我听到的是‘孤高贵公子’终于迎来了他的春天。”
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而且仅仅差了几刻钟。”







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“恭喜。”杰克已经鼓起了掌。


       “不,你们还是闭嘴吧。”约瑟夫看到卡尔在后面低头不知道想什么,他赶忙回头:“卡尔,要不你先回去吧,我有事情要跟他们交流。”

       卡尔点点头:“好。”然后他向杰克和范无咎礼节的问好,关上了房门。


       “难得你会这么关心一个人。”杰克挥手就施了一层空间魔法。


       “遇到了谁?”范无咎问。


       “德尔斯。”


       “是他?”杰克仿佛想到了什么。


       “一上来就瞄准卡尔看,他好歹是‘激进派’的挂名学者,还问了我不少‘好问题’。”


       “说说看。”


       “不过就是一些协约看法,魔力的空间流动,我感觉有些古怪。”


       “约瑟夫,他知道卡尔身份不简单。”杰克打断了他。


       “这怎么可能?”约瑟夫惊愕道:“卡尔身上的魔法可是上古魔族的魔法!而且我给他还上了一层。”


       “准确的来说,应该是你的魔法漏出了痕迹。”杰克说。


       “你没有告诉卡尔这件事吧,伪装魔法最需要使用者的沉稳性,魔法施展的一瞬间可是很考使用者身边的环境的。”


        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我不知道,我怕他拒绝。


       杰克也觉得还是让约瑟夫思考一下吧,所以他把话题绕了回来:“好吧,我们回头说说德尔斯吧。”


       “即便是你失误了,德尔斯也不会这么容易看穿才对,至少他只认为你身边呆了一个‘空白’的人,而不是魔族,可能是卧底,可能是帮手,但是无论抓住哪一点,都是对他有利的。”


       “他想挑起事端,新助手给了他机会,只要消除伪装,一切就好说话了,那个时候只要是与‘激进派的敌人’有关,就不会放过了。”


       “什么叫做‘激进派的敌人’,”约瑟夫沉思:“我们,和平主义者,还有?”


       “魔族。”


       “激进派的目的,从一开始就是要挑起战争啊。”杰克笑眯眯地说。


       “你果然最了解这些,谢谢你。”约瑟夫还是不得不服气。


       “不管如何,他估计现在在筹划如何掀开卡尔的伪装,而且你还专门宣传了一番新助手。”
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约瑟夫觉得自己很傻。


       “那就直接把他铲除,废什么话。”范无咎淡淡的说:“他打的过你么。”
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杰克和约瑟夫觉得范无咎简直无敌了,多么简洁明了!直接说干掉!


       “我可不像你们绕什么弯子,”范无咎站起来:“我哥找我,走了。”然后他就踏出了空间。


       “所以你还有话对我说吧,约瑟夫先生。”杰克转身就坐。


       “帮我一个忙,杰克。”约瑟夫顿了一下:“就当我欠了你一个大人情——”


       “我还记得你以前可是什么事情都敢做的。”杰克说:“变化这么大?”


       “我想出手,但是我必须陪在卡尔身边,”约瑟夫说:“只要他找到办法,他一定会来公馆,不是吗?趁火打劫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你说对了,我来解决问题,处理掉人?”杰克赞赏道。


       “当然,对你来说岂不是很容易?”


       “人情我收下了,不过——”


       “约瑟夫,”杰克淡淡的说:“作为友人的提醒,你最好想一个问题。”


       “?”


       “你到底对卡尔是怎么看的,你又想让他怎么做呢?”


       “你的心里很清楚,不管是带回公馆,还是伪装魔法,他很特殊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你甚至想帮他解决一切。”


       “这是作为‘朋友’的忠告,”杰克也站起了身,“是时候了,约瑟夫——”


       “是时候,你该想想,他是你的什么人?”


       “你该告诉他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