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i密码错误

此号已废,第五退坑,主播脱粉,丧人一个

【摄殓】等等,我真的不是人贩子啊 06








 *性格塑造角度清奇




*和平时代日常文?




*学者约X魅魔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    “卡尔第一天来的时候给了我一个睡前拥抱。”约瑟夫叹了口气,紧盯着正在帮他整理书架的男孩。


       仿佛是听到他在说自己,卡尔回头冲约瑟夫笑了笑。


       感觉卡尔比刚来的那会活泼多了啊……该说感谢我有一群闹腾的朋友?

       “嗯,什么时候,三个月前?”正细细品尝甜点的克劳德猛然抬头。


       “三个月前,你记到现在???”看着约瑟夫默默点头,克劳德觉得自己人要傻了。


       “我懂了。”克劳德沉默了一会,站起身来,顺手拉起茫然的约瑟夫:“站好,我亲爱的弟弟。”


       然后他给约瑟夫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       “一定是父亲和母亲从以前开始都没有这个习惯,哎,我这个做兄长的,平时对你上的心还不够,从今天开始,我一定每天按时给你抱回来!”


       “兄长大人,你在想什么???”约瑟夫看着跟自己差不多的脸摆着一副悲苦模样,觉得自己快疯了。


       而卡尔似乎听到了这边的动静,默默的转身看着他们。


       看到卡尔似乎很好奇,约瑟夫心里更忧伤了。


       “卡尔,我这个做兄长的不到位啊,约瑟夫他……”克劳德正准备与卡尔交流一番负能量,约瑟夫率先打断了他:“停!兄长大人,我和卡尔还有事,我们先走了。”看着克劳德已经开始捂胸口了,他立马拉着卡尔把门带上。


       事实上门后的克劳德正在心情复杂当中,他觉得约瑟夫好像是真的对卡尔有感觉了,他觉得要不要先去和父亲大人母亲大人提前说一声呢?


       “克劳德先生很爱约瑟夫呢。”卡尔诚恳的对约瑟夫说。

       “……谢谢,所以卡尔,你想去什么地方吗?”约瑟夫决定转移话题。


       “我只要跟着约瑟夫就好了。”卡尔诚恳的说。他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了,跟着约瑟夫去了大大小小的地方,而且还学习了不少魔法,足够了。


       “那我们去中心圈看看吧?”约瑟夫略微思考。


       中心圈,也就是都城最豪华的地带,也就是所谓的“上流地带”。


       “不,我的身份……”卡尔有些慌张。


       “没关系的哦,中心圈的大多是贵族富人。”约瑟夫笑了笑:“你的伪装魔法不是一般的魔法,只有特别少的人看的出来。”


        ‘而且我其实还多加了一层,’这种话还是不要告诉他了吧。约瑟夫想。


       当然,中心圈还是有不少特殊店铺的,卡尔一定会喜欢。


       中心圈属于特殊的空间范围,通过传送就可以过去。


       所以当卡尔传送到中心圈时,他忍不住吃了一惊。

       太奢华了,不愧是上流地带。


       可能是约瑟夫太显眼了,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。


       “但是不会有多少人靠近我的,卡尔,”约瑟夫很淡定的说:“所谓的上流阶层都是一些讲礼仪的家伙,再怎么想接近我也不会像集市那种地方。”

       “……那他们一般怎么接触你?”卡尔很好奇。


       “大部分人都是直接向公馆发出拜访帖,打着学术研究的名义——毕竟对他们来说,公馆里的每一位主人都是天才学者,能有幸认识一位简直走运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但是我几乎没有看到有客人?”


       “毕竟来的很多都是带着私心的,很正常,不管是想以挂名谋商还是联姻之名,都让人很不舒服,所以我们都拒绝了。”


       “而且,你没发现一件事么?”


       “  ?”


       “我们都挺浪的。”
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哦。


       这还真是实话,卡尔深沉的想,表面上似乎每个人都非常的优雅绅士,但是呆久了之后……还真是挺出乎人意料的,而且他们总是能以一副有理有据的姿态去折腾鸡毛蒜皮的小事,从某种方面来讲挺令人佩服的。


       这也是为什么公馆的仆人稀少的缘故之一吧——看那些仆人经历大风大浪的操作,应该说还好仆人不多吗,不然被外人知道简直颠覆了世间形象,那即便是被称为“天才”“贵公子”也会让人大跌眼镜吧。


     

评论(1)

热度(41)